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济南大学—临沂华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招收博士后

2022-11-26  文章来源:

临沂华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临沂华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临沂市郯城县,于2011年成立,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装饰纸的销售和加工。2021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123万元、利税323.5万元;2022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00万元、利税131万元。

主导产品是数码科技打印纸、高端素色纸,高清木纹、石纹、科技木纹、布纹等系列高端装饰纸,产品技术居于国内领先。公司始终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公司拥有占地1600多平方米的实验室,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FSC-COC体系认证,被确立为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利示范企业、企业研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市级数字化车间等荣誉50余项。至2020年,公司已开发装饰纸1000多个品种、3000多个款式,具有行业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的研发及生产能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每年研发投入超过销售额的5%以上,拥有18项国家专利以及“华特唯彩”、“华特佳彩”等著名商标。

公司将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尤其是研发及业务方面的高级人才,健全研发、管理和销售等各级人员的薪酬考核体系,完善激励制度,使员工得到合理的回报,提高公司员工创造力,为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招聘要求

1、专业领域方向:装饰材料、水性印刷装饰纸油墨、水性包装油墨、印刷技术、三聚氰胺胶水、三聚氰胺板材、医疗无菌版。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

2)年龄≤35周岁;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薪酬待遇

企业薪酬待遇:根据博士后在站期间所获得的学术科研成果、为企业培养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改造等情况,企业为博士后提供科研经费或生活补贴,具体细节面谈。

济南大学博士后综合薪酬待遇,请查阅济南大学博士后招收公告:https://www.ujn.edu.cn/info/1072/26333.htm

地方政府补贴

到临沂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研究、首次入站且无工资收入的博士后,临沂市财政给予最高15万元的生活补助。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653139915(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bsh@ujn.edu.cn

招聘网址:http://rsc.ujn.edu.cn/rczp.htm

欢迎扫码关注公众号:济大博士后。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 

济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