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济南大学—潍坊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招收全职博士后

2022-11-07  文章来源:

一、济南大学概况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

学校建有山东省高峰学科1个、省优势特色学科3个、省一流建设学科5个、省重点学科14个,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9个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学校建有省部级以上研究平台58个。近年来学校共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702项,省部级项目1502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285项。

学校建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流动站设有材料、化学、化工、机械、自动化、生物、信息等研究方向。

二、潍坊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概况

潍坊佳诚数码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诚数码”)成立于2011年,主要经营数字打印成像新材料、功能性涂层纺织品新材料、柔性智能纺织品新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数码印花、艺术品复制、图文输出、室内外广告展览展示、各类装饰装修、个性化定制等方面。

公司拥有国家特聘专家6名,高级职称人员2名,建成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站等人才、科研平台;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单项制造冠军、“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公司先后主持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山东省首批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攻克了弱溶性涂层抗刮伤、无卤素阻燃等行业难题,研发的无PVC阻燃内打灯箱布、多次可移背胶布等产品,打破欧美技术封锁和产品垄断,实现进口替代,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软件著作权3项。

公司与美国HP、COOLEY GROUP等知名公司共同开展产品研发,同潍坊学院、青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建立了深度产学研合作关系。

佳诚数码拥有数字打印新材料全球研发中心、品牌认证中心、大数据物流集散中心,致力于为全球客商提供优质环保的产品和服务。

三、招要求

1、产业领域:材料、化学、化工等

2、招聘数量:2-3人

3、岗位条件: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专业要求

熟悉数字打印涂层纺织制品材料的生产工艺和关键控制点,在醋酸乙烯酯-乙烯共聚物乳液、乙酸乙烯酯乙烯水性共聚物分散剂、化工助剂等复合材料领域获得优秀成果;

熟悉纺织品涂层胶乳乳液快速制造工艺和关键控制点,化学工程相关专业;

化工、材料科学、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了解并熟悉各类阻燃剂、无卤阻燃剂的合成、涤纶化纤布基材料相关领域。

四、薪酬待遇

1、企业薪酬待遇

企业根据博士后在站期间学术科研、技术改造等成果贡献,提供每年8-12科研经费或生活补贴,连续支持2-3

2、学校薪酬待遇

全职博士后享受与学校在职职工在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同等待遇,并按照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1)一般全职博士后

按照讲师标准兑现待遇,年收入约15万元;另提供聘期内租房补贴1.8万/年;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

2)师资博士后

按照讲师标准兑现待遇,年收入约15万元;另提供聘期内博士后津贴6万/年,租房补贴2.4万/年;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

聘任期满考核合格,即可按照济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引进入职。

3)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岗位”

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国际公认三大排名体系top200名校毕业或国内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毕业的优秀青年博士,可申请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岗位”,经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批通过,学校提供以下综合待遇:

叠加山东省、济南市和我校的政策,综合年薪不少于30万元,支持期限2年;

在站期间,科研经费不少于20万元;

省人社厅根据遴选结果颁发“山东惠才卡”,在站期间享受全省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提供的交通出行、住房保障、免费旅游健身等服务;出站后留鲁就业还可享受编制管理、岗位聘用、薪酬管理,以及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和便利服务;

④聘任期满考核合格,即可按照济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引进入职。

3、地方财政补贴(具体以地方文件通知为准)

济南市对新入站的全职博士后每月5000元生活和租房补贴,补贴24个月;博士后出站后在驻济企业和科研类事业单位工作并签订3年工作合同或在济南创业的,给予25万留(来)济补贴。

潍坊市对新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按实际在站工作月数,给予每人每月2000生活补助,期限最长2年。

昌乐对新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按实际在站工作月数,给予每人每月5000生活补助,期限最长2年。

五、联系方式

佳诚数码:荆先生 15314407111

联系邮箱:jiachengmedia@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经济开发区营丘街4961·山东佳诚新材料产业园

济南大学:王老师  18653139915

联系邮箱:bsh@ujn.edu.cn

微信公众号:济大博士后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 

济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