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济南大学—山东迅达康兽药有限公司联合招聘全职博士后

2022-09-01  文章来源:

济南大学概况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

学校建有山东省高峰学科1个、省优势特色学科3个、省一流建设学科5个、省重点学科14个,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9个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学校建有省部级以上研究平台58个。近年来学校共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702项,省部级项目1502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285项。学校建有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学校依托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面向材料、化学、化工、机械、自动化、生物、信息等方向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山东迅达康兽药有限公司概况

山东迅达康生物科技集团定位于大健康产业,是一家以动保产业为核心,田园综合体、品质农业为两翼,三大产业统筹发展的集团公司。

集团旗下有山东迅达康兽药有限公司、山东派森药业有限公司、山东迅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迅达康商贸有限公司、山东本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迅达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六家子公司。集团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瞪羚企业;拥有山东省中兽药产业发展研究院、山东省动物用中药制剂工程实验室、山东省兽药添加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大学土壤生态修复本源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建有十余条兽药制剂、微生态制剂、饲料添加剂等系列生产线和一处现代化中药种植示范基地。是中国畜牧兽医协会中兽药医学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畜禽兽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山东省兽药协会副会长单位。

迅达康集团研发中心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有兽医学、微生物学、中药学、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及植保等多学科的博士、硕士和学士20余人。目前也是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依托单位。根据集团的产业布局,研发中心目前主要涉及五大方向的研发:中兽药的研发、微生态制剂、生化药、化学药物等动保领域,以及土壤生态修复等生态农业领域的研发。近几年迅达康集团连续承担了国家、省市10多项科技项目,目前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8件,受理发明专利20余项。近几年开展科研项目达40余项,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公司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以及与华南农大、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和同行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国内生化药、中药和微生态领域的专家合作与指导,引进人才与先进技术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科研实力和成果转化能力。迅达康集团多年来立足于中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绿色健康养殖的引领者”为使命,践行“生态、循环、自然、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招聘要求

1、专业领域方向:

1)药学类和中药学类(药物分析、药物化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等相关方向);

2)畜牧兽医学(兽医、兽医临床医学、动物医学等相关方向);

3)基因工程(生物工程,微生态、基因克隆等相关专业)。

2、招聘人数:1人

3、岗位条件:

1) 在国(境)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

2) 年龄≤35周岁;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薪酬待遇

1.企业薪酬待遇

1)企业提供每年8-10万科研经费或生活补贴,连续支持2年;

2)企业为每位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免费宿舍,并免费提供工作餐。

2.学校薪酬待遇

全职博士后享受与学校在职职工在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同等待遇,并按照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1)一般全职博士后:按照讲师标准兑现待遇,年收入约15万元;另提供聘期内租房补贴1.8万/年;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

2)师资博士后:按照讲师标准兑现待遇,年收入约15万元;另提供聘期内博士后津贴6万/年,租房补贴2.4万/年;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聘任期满考核合格,即可按照济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引进入职。

3)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简称“博新岗位”):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国际公认三大排名体系top200名校毕业或国内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毕业的优秀青年博士,可申请“博新岗位”,经学校推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批通过,学校提供以下综合待遇:

叠加山东省、济南市和我校的政策,综合年薪不少于30万元,支持期限2年;在站期间,科研经费不少于20万元;省人社厅根据遴选结果办理“山东惠才卡”,在站期间享受全省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提供的交通出行、住房保障、免费旅游健身等服务;出站后留鲁就业还可享受编制管理、岗位聘用、薪酬管理,以及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和便利服务;聘任期满考核合格,即可按照济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引进入职。

企业工作要求

1、在站期间,积极申请博士后基金项目,所获得的科研经费均用于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

2、在站期间除开展博士后课题之外,为企业培养技术人员,不定期的对企业技术人员进行相关的技术培训,配合企业有关国家、省、市级项目及有关成果评价、奖励的申报工作,配合企业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研究工作,为企业提供行业内前沿信息2篇,申请发明专利1-2项,发表学术论文2-3篇,博士后工作报告1本;

3、在站期间,博士后研究人员所申报的专利和科研成果的归属及分享办法,根据学校、企业、博士后本人的三方协议约定执行。

联系方式

迅达康集团:纪文霞    

0531-87405222 17600633570   hr@xundakang.com

济南大学:王老师

0531-82767192 18653139915   bsh@ujn.edu.cn

济大博士后公众号:



诚挚邀请海内外英才加盟济南大学与迅达康集团,开展博士后研究,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 

济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