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济南大学—中色奥博特铜铝业有限公司联合招聘全职博士后

2022-08-27  文章来源:

济南大学概况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

学校建有山东省高峰学科1个、省优势特色学科3个、省一流建设学科5个、省重点学科14个,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9个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学校建有省部级以上研究平台58个。近年来学校共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702项,省部级项目1502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285项。

学校建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流动站设有材料、化学、化工、机械、自动化、生物、信息等研究方向。

济南大学诚挚邀请海内外英才加盟济南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共创美好未来!

中色奥博特铜铝业有限公司概况

中色奥博特铜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色奥博特)始建于2001年,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千年古县、风景秀丽的运河名城山东省临清市,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铜加工企业,是国内重要的高性能、高精度铜合金板带和高精度压延铜箔生产基地。

中色奥博特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企业、国家海关总署评定的AA类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中国“海水淡化铜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山东省创新型企业,山东省最佳信贷诚信客户、山东省第一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中色奥博特主要生产及实验检测设备引进于德国、美国、日本、瑞士等发达国家,装备水平居世界一流。主导产品高精度铜及铜合金箔、高性能铜及铜合金板带,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轨道交通、船舶制造等高端领域。公司先后被授予“山东省创新型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有色金属(铜加工)示范基地”、“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是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第四位),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高精铜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铜合金新材料省级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铜合金新材料工程实验室五大研发平台,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33项,荣获省部级科技奖11项,现有发明专利44项,制订国家行业标准13项。

招聘要求

1、专业领域方向:

有色金属材料类领域主要为金属材料工程、金属材料加工与制备、新型材料制备与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领域方向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条件:

1) 在国(境)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

2) 年龄≤35周岁;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4)每年在公司工作时间不少于100个工作日,含因公司工作外派出差时间,平均每月在公司工作时间不少于8天;

薪酬待遇

1、企业薪酬待遇

1)企业提供每年8-10万科研经费或生活补贴,连续支持2年;

2)企业每年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不少于5万元的办公经费;

3)企业为每位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专家公寓一套,并免费提供工作餐。

2、学校薪酬待遇

全职博士后享受与学校在职职工在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同等待遇,并按照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1)一般全职博士后

按照讲师标准兑现待遇,年收入约15万元;另提供聘期内租房补贴1.8万/年;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

2)师资博士后

按照讲师标准兑现待遇,年收入约15万元;另提供聘期内博士后津贴6万/年,租房补贴2.4万/年;

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

聘任期满考核合格,即可按照济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引进入职。

3)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岗位”

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国际公认三大排名体系top200名校毕业或国内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毕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可申请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岗位”,经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批通过,学校提供以下综合待遇:

①叠加山东省、济南市和我校的政策,综合年薪不少于30万元,支持期限2年;

②在站期间,科研经费不少于20万元;

③根据省人社厅遴选结果颁发“山东惠才卡”,在站期间享受全省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提供的交通出行、住房保障、免费旅游健身等服务;出站后留鲁就业还可享受编制管理、岗位聘用、薪酬管理,以及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和便利服务;

④聘任期满考核合格,即可按照济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引进入职。

企业工作要求

1、在站期间,积极申请博士后基金项目,所获得的科研经费均用于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

2、在站期间除开展博士后课题之外,为企业培养技术人员,不定期的对企业技术人员进行相关的技术培训,配合企业有关国家、省、市级项目及有关成果评价、奖励的申报工作,配合企业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研究工作,为企业提供行业内前沿信息2篇,申请发明专利1-2项,发表学术论文2-3篇,博士后出站论文1本;

3、在站期间,博士后研究人员所申报的专利和科研成果的归属及分享办法,根据学校、企业、博士后本人的三方协议约定执行。

联系方式

中色奥博特:王经理  0635-2430589     13963505660 abtdqb@sina.com

 济南大学:王老师  0531-82767192     18653139915 bsh@ujn.edu.cn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人事处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处 

济南大学人事处微信公众号